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

我愛做夢,對于有意思的夢,能長久地記住它的細節。我至今還記得上小學之前的一些夢境。而有意識地記夢,卻是從1997年開始的。記得從那一年七月起,一連好長時間,我不斷地做一些怪夢。譬如,我在一個高高的懸崖上迎風而立,藍色天幕上像瀑布那樣傾瀉著詩歌,我一邊大聲朗誦,一邊暗自驚嘆:如此極具現代感的詩歌,只能是上天所賜!又譬如,我夢見在我那九平方米的小屋里,波德萊爾變成一頭巨大的公牛,發瘋似的追我,尖刀似的犄角劃開了我的身體,一堆甜膩膩的鉛字從我的胸腔流出……醒來,我來不及開燈,抓起筆在紙片上飛速地劃拉著,為的是盡可能多地留住夢的細節…… 當初,我是把夢當作詩歌素材記錄下來的,許多夢境被轉化成了詩歌。后來在整理這些文字的時候,我發現這些夢境是那樣的神奇、怪異、驚悚并具有象征意義,折射出諸種人生境況,透露出諸多人性秘密。 面對一個個夢境,我漸漸地趨向于認同這樣一種觀念:人,大概是有靈魂的;靈魂是獨立于肉體而存在的精神體。在夢中,我親眼看見自己的靈魂是一片樹葉,像蝴蝶那樣飛;在夢中,我的靈魂經常脫離肉體,以旁觀者的態度看著我的肉身在虛擬的空間里單獨行動,就像在看電影;在夢中,“我”總是在逃跑,我知道,是我小時候被嚇掉的魂兒在逃跑、在惶恐、在悲傷。 作為一個寫作者,我發現,在夢里,由于理性的退場——理性是靈魂的囚牢——靈魂獲得了自由,想象力得到空前的解放,什么語法啊,邏輯啊,統統地松動、化解,靈魂與詩神一起滿天飛。我經常在夢中作詩,像“我的腳窩很深/我在我的腳窩里尖叫”“石頭把大山射向山外”之類的詩句,絕對不是我在清醒的時候所能想出來的。 在夢里,人性赤裸,無遮無攔。它的善,讓人自豪、感動,美好到令人悲傷;它的自私、丑惡和暴戾,卻讓人深感羞愧。是夢,扯下了理性的遮羞布,讓我們看到人性最隱秘的部分。不是我們要“看”,而是夢把人性徹底地翻開,暴露在那里。 夢境使我相信,在現實世界之外,還有另外一個世界。就像在VR技術支持下的虛擬空間那樣,在夢的世界里,時空可以輕易被穿越和轉換,人可以為所欲為——飛翔,變形,跟石頭說話,可以經歷在現實世界永遠不可能經歷的一切。特別是,不論你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,哪怕是滅頂之災,只要一睜眼,呃,突然解脫了!可見,夢的世界是超越三維空間的,是四維、五維,還是六維、十二維?誰知道呢。 夢境使我相信,人除了經歷著現實人生,還可能同時在經歷另外一種人生——超現實的人生。在超現實中,人也像在現實生活中那樣,恓恓惶惶,往來奔忙,蠅營狗茍,升沉榮辱,一切都是那樣的真實和生動。與現實世界不同的是,在超現實世界里,人生是濃縮的,命運轉換是快捷的,一個夜晚可以經歷許多次輪回,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!不論你在夢中遭遇著何等巨大的痛苦和不安,一覺醒來,回到光明與溫暖的人間,你恍若逃過一劫,長長地吐一口氣,就像經歷了重生,此時的你,是多么的幸福。品味夢中經歷,你會悟出許多道理,從而在現實生活中修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。這兩個世界的切換,使人類有了可以追悔、逃脫、重新來過的機會;當然,美妙的夢境,也是一種引導和啟示,可以為我們指引通向光明的途徑。因此,做夢是真實人生的操練,是修行,是靈魂的救贖。 在整理夢境的時候,我發現,如果把一生的夢境串起來,就是一部超現實主義傳記。從人性的層面上說,這樣的傳記比傳統意義上的傳記更真實、更豐富、更精彩、更深刻,也更有趣。 如果夢是第二種現實,那么《寐語》就是紀實,而非虛構。其實,作為作者,我所做的也只是記錄,所以我將這些夢幻敘事視作散文。如果誰把它當作寓言和詩來讀,從中品出象征和隱喻,那是夢的特質所決定的,而非我的功勞。夢與人生的相似性——所謂“人生如夢”——賦予了這部作品以寓言的品質和詩性。 寫到這里,突然想起曹雪芹的“滿紙荒唐言,一把辛酸淚”。《寐語》是夢話,自然屬荒唐言,卻說不清是什么滋味。那一個個夢境,有的嚇出我一身冷汗,有的卻讓我笑得渾身發抖。這說明,以夢的視角看世界、觀人生、察人性,就像在大幕背后看戲,既能通過穿越的手段體察宇宙的宏闊、世界的奇妙、人生的多彩、人性的神圣,也能以變形和超越的方式勘破世界的荒誕、人生的滑稽和人性的齷齪;當然,更能輕而易舉地實現對這一切的超越,讓你與萬物混同,與天地同在,與諸神相伴。可見,這是一場危險、刺激而又美妙的游戲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結婚是每個男女都要經歷的人生過程,這個過程需要兩個人磨合還有配合。結婚不是是個儀式這么簡單,也不是只是為了傳宗接代。結婚讓男生和女生學會什么是成熟,結婚有的時候也是獨立的表現。結婚不管是二人世界,還是三口之家,幸福才是關鍵。真正的幸福是什么,是包容,和體諒,有的時候還是一種遷就。婚姻這個東西,沒有說的那么簡單,時間可以證明什么是真愛,不是一句山盟海誓可以解決的。 婚姻中有不少的矛盾,像什么婆媳之間,還有姑嫂之間,等等妯娌之間的。人和人的相處本來就是個學問。學得好不好,看你的良心和修為了。婚姻有的時候不是兩個人這么簡單,而且三個家庭的事。不過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。我們看到的只是表面的。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。 不知道為什么現在的離婚越來越高了,是人們太不負責任了,還有現在的人太任性了,把婚姻當成一種兒戲了。還是喜歡游戲人間,不喜歡對身邊的人負責,還是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,為了面子而結婚,不管有沒有孩子,自己依然和單身一樣,喜歡自由自在,不去考慮別人的感受。 婚姻這個事情 ,雖然家家不同,但是還是有一些不負責任的人,讓婚姻不太平。 有人說婚姻可以讓人成長,是這樣的。有人學會了什么是愛,學會了犧牲,學會了成全,學會了包容,學會了生活。 婚姻不光只是為了繁衍后代,而且讓人學會什么是愛。 婚姻的真諦,不只是茶米油鹽醬醋茶。婚姻中的男男女人的相處,都是相互的。只是現在的人,被欲望和貪念侵蝕了。外面的誘惑太多了,有的人經不起誘惑。有的人私念太重了,只自己的想法,不會顧慮后果。 婚姻的真諦,因為愛在一起,到最后不要因為恨而分開。 婚姻可以吵吵鬧鬧一輩子,也可以開開心心一輩子,更可以相親相愛一輩子,這個是由你們來決定的。 婚姻不是個墳墓,也不是個圍城,有的人想進去了,有的人想出來,都有各有各的苦衷。 婚姻現在出現了危機,愛一個人不難,不要愛自己大于愛親人,這樣會不會太自我了。 有緣有千里來相會,才會有這個婚姻。珍惜愛你的人,才是生活和婚姻的真諦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這是我第二次來豫西大峽谷,國慶長假剛剛過去,整個大峽谷如退潮后的海岸一般,水落石出,一片靜寂。 信步山中,像個孩童,被自然懷抱著,重回生命之初。 這里是伏牛山的腹地,四周望去,山都不高,但重重疊疊、綿延不絕,大峽谷就像遺落在群山中的一條飄帶,飄帶上飾以飛瀑、珍珠和野花。飛瀑是大宗潭瀑布,自40多米高處跌落而下,在寂靜的山谷,更覺其雷霆萬鈞、撼山動地之勢。而一方方潭水,則是飄帶上的珍珠,濯足池、臥龍溪……或沉靜不動,幽靜深邃;或奔騰跳躍,飛珠濺玉;或款款流觴,淺吟低唱。峽谷兩岸及谷底,野花搖曳、五彩繽紛,特別是那種小黃菊,于溪畔或石縫中探出來,花枝堅韌,色彩明艷,大開特開,將山谷都照亮了。 從峽谷出來,到山頂的觀光臺上。望去,群山及大峽谷落在腳下。四周層巒疊嶂,莽莽蒼蒼,好像大海滾滾的波濤突然靜止凝固了。山上,紅綠黃相間、斑駁雜陳,一片錦繡。同行的導游小謝說,紅色的是黃櫨,山上可多,每年秋天,從上往下慢慢變紅,最后滿山都紅了,現在才剛開始變。說的好像是有一雙魔術師的手。 小時候,我曾經想,如果地里都不種莊稼,而是種上大片的鮮花,那該多美啊。和周圍的人說起來,大家都覺得不可能。幾十年過去了,這個愿望在大峽谷得到了實現。 這里有幾千畝的土地被規劃成了“豫西百草園”,專門種果樹、花草,供游客觀光。根據不同時令,種上不同花帶,有芍藥、牡丹、板藍根、金銀花、大櫻桃、山楂、薰衣草等幾十個品種,一年四季次第開放。目前已經種了一千畝,兩年之內要達到3000畝。秋天,玫瑰、薰衣草已經枯萎,燈盞菊、千日紅開得正艷。千日紅五顏六色,灼灼其華;燈盞菊金光燦燦,遍地溢彩。 太陽正好,四周闃無一人,我順勢在金盞菊旁邊的斜坡上躺下。陽光暖暖地傾瀉到身上,微風拂動花葉,沙沙地響。可以聽到遠處鋪路工人的說話聲,陽光打在微閉的眼皮上,紅彤彤一片浮蕩。不知過了多久,我睜開眼,藍天就在眼前,那么藍,像細細的小提琴曲,兩朵云慢悠悠地往一起聚,慢悠悠又散去,化成碎雪一樣的白鋪在藍天里,風兒在天上抖動一床棉被……在群山的寂靜中,在金盞花的搖曳里,眼望著輕輕嬉耍的藍天白云,讓陽光抱著,就這么睡下去,融化在自然里。我突然感到鼻子酸楚,不知道是幸福還是難過,眼淚只是往外涌。我像一個流浪在外的孩子,很久沒有見到媽媽,乍一見到,滿腔的委屈、心酸和著幸福、甜蜜,都一齊奔流出來,禁不住要哭。 列夫·托爾斯泰的《戰爭與和平》中有一個經典的場面,就是安德烈公爵躺在戰場上,他受了重傷,萬念俱灰,祖國、民族以及他的愛情都已破碎,他覺得活下去已經沒有什么意義了。這個時候,是什么東西拯救了他?什么東西使他又獲得了生存的勇氣?既不是什么偉大的思想,也不是什么崇高的精神,而是俄羅斯的天空,俄羅斯的森林、草原以及河流。學生時代讀到這個章節,頗不理解:藍天、森林、河流怎么有這么大的力量,竟能夠讓人重生?原來以為是美的力量,現在想來,托翁也許說的是自然的力量吧? 年五十而知四十九之非。活著活著就明白了,自然以及我們的內心才是永恒和真正的母體。其他都是浮云,包括這個沉重的肉身。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】
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新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s88ex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